選單 首頁 搜尋

盛竹如自爆被恐嚇拍道歉影片 羅淑蕾:炒作話題

2019/02/21 19:24 字級:
讀稿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爭議越演越烈,資深主播盛竹如最近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自爆受到威脅,對方要求他拍影片公開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就要告到他傾家蕩產,羅淑蕾諷刺,是為了宣傳影片炒作,盛竹如今天(21號)再回嗆,明天就要開庭,哪有時間宣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資深主播盛竹如最近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自爆受到威脅(圖/達志圖庫提供)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各位好,我是盛竹如,聽說有很多朋友被羅淑蕾、嚴嘉惠,一幫人騷擾威脅。」

 

資深主播盛竹如因為拍攝《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自爆遭人電話威脅,要求公開道歉,否則就要告到他傾家蕩產。

 

資深主播盛竹如:「這種事我不會做,因為我如果向她(羅淑蕾)道歉,就表示我錯了,那我好像對她不起,我不做這種事,而且我沒有道歉的必要。」

 

盛竹如表示,自己被威脅,但家中並沒有遭人闖入,安和派出所也來關心,羅淑蕾反控,盛竹如1月8號就遭到威脅,當時怎麼不去報警,質疑是為了廣告宣傳。

 

羅淑蕾出面反控盛竹如根本是炒作(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羅淑蕾:「那這樣你(盛竹如)怎麼不去報警,威脅你,怎麼不去報警,那個(威脅你的)人,錄影帶調出來嘛,調出來看人家有沒有威脅你嘛,到底是為了錢,還是為了你的影片宣傳。」

 

資深主播盛竹如:「什麼叫我做這個(影片)的時候,提出這個(被威脅)事情,是為影片宣傳,這簡直,我覺得很奇怪,我…我已經被告了,我要上法庭了,我要替影片宣傳什麼。」

 

兩人隔空互槓,盛竹如表示,自己不會受到威脅,會義正嚴詞的告訴大家真相。

 

前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爭議越演越烈(圖/翻攝自李新臉書)

 

前立委羅淑蕾:「天底下有原告要去找被告和解的嗎?不可能的嘛,我是一定告到底。」

 

資深主播盛竹如:「羅淑蕾這個人心術不正,無所不用其極,妳看她接受電視訪問的時候,還笑著笑著,簡直是個笑面虎。」

 

去年10月羅淑蕾向盛竹如提告,22號就要開庭,卻在18號出現這支影片,雙方的法庭外攻防提前展開,也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聲請《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下架 羅淑蕾敗了…法院駁回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