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砲!韓嗆前瞻遭卡 蘇:滿嘴胡說 府:喝醉土包子

2019/02/19 21:4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成為府院砲轟對象!因為韓國瑜不滿高捷延伸案遭交通部卡關,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什麼意思」,對此蘇貞昌回酸,韓國瑜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並解釋,那些前院長的時期,自己沒有要求韓國瑜「重寫」,不過高雄市府回應,重寫是事實,而且自從蘇貞昌上任後,不斷溝通,捷運至今還是沒進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遭韓國瑜怒嗆,回酸韓國瑜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記者:「(韓國瑜抱怨前瞻計畫被要求退回,有這件事情嗎?)那是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

 

蘇貞昌酸度全開,就賭韓國瑜拿不出「重寫」公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他拿得出一張,我當行政院長後要求他重寫的,那我跟他道歉,如果拿不出來,那他應該跟我道歉。」

 

▼高雄市府回應,重寫是事實(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重寫的部分,是指前瞻計劃裡,關於捷運這一塊,的確是被要求重新提計劃。」

 

高雄市府反擊,出示交通部來函,稱捷運岡山路竹段,請新市長上任後,通盤考量計畫內容,再報本部開會,但其實去年9月,高雄就已經將綜合規劃送到交通部,沒想到12月初臨時取消,月底再送資料卻都沒有反應,而這些都是在賴清德任內發生,1月上任的蘇貞昌當然沒有發過公文。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現在如果行政院,所有前瞻計畫概括承受,當然蘇院長是新接任,他接任之後這個計畫,本來就是由院長負責。」

 

中央地方,兩邊「跨時間」對槓,不過民進黨政府還抓準韓國瑜是邊喝酒邊直播。

 

行政院長蘇貞昌:「所以事情都在繼續,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就改寫),所以可能是酒喝多了。」

 

行政院全力回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加入戰局,臉書暗酸,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

 

▼韓國瑜不滿高捷延伸案遭交通部卡關,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什麼意思」(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隨便他們講吧,在他們嘴巴狗嘴吐不了象牙,如果他是不點名暗示的話,我就不對號入座了,如果他點名的話,我就一笑置之。」

 

府院聯手圍剿,畢竟綠營執政20年的高雄,意外變成韓國瑜主政,態度上不太可能完全沒改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