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龜息大法失效!韓取消4行程 新聞局:感冒體力不支

2019/02/19 21:40 字級:
讀稿
龜息大法失效!韓取消4行程 新聞局:感冒體力不支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19號將出席市政會議,接著下午繼續發福袋,結果他臨時取消全部的行程,原來他幾天前感冒,每天行程滿檔,加上夜宿漁村沒睡好,感冒變嚴重體力不支累壞了,暫時在家休息等待恢復體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夜宿漁村,一早起來走訪魚市場,跟記者話家常,聊聊等等要去哪,結果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改由新聞局長代打。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晚上幾乎是沒有睡眠,加上太操勞的情況,加上他昨天其實有點感冒,所以喉嚨是失聲了。」

 

原來是沒睡好,加上感冒變嚴重,鋼鐵市長韓國瑜,承受不住滿檔行程,體力不支,累倒了。

 

其實幾天前他到苓雅區武廟發福袋,身體就出現異狀。

 

過程中幾度咳嗽,轉過身,摀住嘴巴。

 

當時他的聲音就已經怪怪的,能不講話就不講話,盡量點頭微笑問好,讓民眾看了好心疼。

 

▼(圖/東森新聞)

 

一個多禮拜前,韓國瑜市長和家人到國外渡假休息,返國時接受訪問,還說自己可以上山打老虎,眼睛沒血絲,氣色紅潤、精神好,現在眼睛充血又感冒,一臉疲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連串活動比較多,安排得比較緊湊,所以一下子體力有一點調不過來,但是慢慢調,沒關係,龜息大法還是有效的。」

 

儘管鏡頭前說沒事,不想讓支持者擔心,但每天公開的行程至少3個以上,加上不公開的,想做得事情太多被時間追著跑,韓國瑜市長分身乏術,沒有充足的休息,身體接連發出警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感冒 累倒 休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