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造勢不忘投保! 謝龍介自爆:2小時半花2萬4

2019/02/19 11:4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造勢,在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站台下,吸引上萬粉絲圍觀,對此謝龍介上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特別透露,事前他就知道人潮會爆滿,還特別先投保。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麗文,你選過,你在造勢有買過保險嗎?」

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你有買保險?」

 

謝龍介上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大爆料,他說在禿子漢子燕子大造勢前特別保了保險。

 

▼議員謝龍介上《關鍵時刻》大爆料,表示自己造勢會保了保險。(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室內3200擺椅子,如果沒有擺椅子爆場5500,裡面大概現在就5500多個人,外場沒辦法算,我跟保險公司說我要保險,因為我知道會爆場。」

 

造勢保保險已經夠稀奇,重點是這保險金額到底要怎麼算。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說這個要算人頭,如果10萬人就多少錢,我說你要估10萬人,你就裡面估一個,外場估一個,你知道保險公司跟我收多少錢嗎?2萬4!一場喔!2個半小時收2萬4。」

 

謝龍介深知自己的場子絕對會爆滿,算算2小時半花個2萬4也算便宜,萬一有個擦傷或許還能夠理賠,況且當時造勢大進場,人山人海簇擁,民眾夾道歡迎,但主角謝龍介 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真的太擠,擠到滿臉通紅。

 

▼謝龍介造勢會,人山人海簇擁。(圖/東森新聞)


幾乎靠著隨扈拉著走,從沒大進場過的謝龍介,只能勉強舉起手跟民眾擊掌,這過程受傷的機率非常高。

 

▼謝龍介造勢會,擠到滿臉通紅。(圖/東森新聞)


活動開始前一個小時,會場內已經擠爆,晚來的只能席地而坐,場外人潮也很多,主辦方更稱超過萬人到場。靠著韓流外溢,禿子、探子、燕子強力站台,謝龍介成功替自己創造高人氣,更不忘保個險以防萬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