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一夜宿! 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會 跟漁民談心

2019/02/19 09:4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承諾一個月睡一晚基層,傾聽各行各業聲音,昨晚(18日)選擇彌陀漁會,一到場就跟幹部聊漁會狀況,房間內幫他備好雨鞋拖鞋以及下酒菜,今(19日)清晨他視察漁市場跟漁塭養殖情況,深入了解高雄養殖漁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一下車民眾蜂擁而上,搶著跟他握手拍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至基層漁會傾聽民心。(圖/東森新聞)


市長好!市長辛苦了!聲音此起彼落,儘管韓國瑜遲到一小時,民眾還是不減熱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管是養殖漁業或捕撈漁業都非常重要,當高雄市長我當然要了解到,每一個行業他們內心有什麼苦悶,有什麼需求,所以每一個月都要,一個月都要花一天,傾聽一下基層民意。」

 

韓國瑜9點才抵達彌陀漁會準備夜宿,其實在下午就有熱情的漁產公司,準備2千份虱目魚粥跟2千份魚丸麵線,還當場免費送新鮮虱目魚,韓國瑜夜宿的地方就是值班室,雨鞋、拖鞋已經準備好,還有下酒菜花生。

 

▼熱情的漁產公司,免費送新鮮虱目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要聽清粥小菜,你們說越重鹹越好,不要一直誇獎誇獎,好比說選總統好不好,選什麼...吼!拜託!千萬不要這樣,不要講客氣話,講心裡的話很難聽沒關係,我這個人風度很好,拍桌子罵我都沒關係。」

 

一到場就跟漁會幹部展開茶敘,還要大家儘量批評不要客氣,不過前一天他直播怒飆行政院,為何高雄前瞻計畫要改寫,難道換了新政府就要刪預算,陳其邁回應補助不變,韓國瑜態度也軟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漁會,值班寢室曝光。(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將來對我們高雄的補助,只要能夠如期在選舉之前承諾的繼續補助,有新的項目也覺得高雄有需要的話也願意幫忙,身為市長,我相信所有高雄市民,都會非常感謝。」

 

聽得出來韓國瑜重感冒但夜宿行程不變,跟漁會幹部密談後就會就寢,凌晨五點半將巡視魚市場,看看虱目魚飼養狀況,還要跟漁民聊聊天繼續傾聽基層聲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蔡蘇!韓國瑜直播連說2次: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韓國瑜爆要被罷免!輕鬆湊滿20萬人 韓冰首度回應了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