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那麼聰明!柯P自爆「募兵制」缺點:美國人告訴我的

2019/02/19 08:4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自爆選後美國系統的人士不斷找他,就連募兵制的想法也是美方提出看法,柯文哲還談到,這回赴以色列是大使主動邀約,原本他並沒有這樣的規劃,此舉是否瞄準2020?柯文哲表示「該準備就準備」。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哪有那麼聰明說,我對台灣國防會那麼了解,那是美國的意見。」


▼(圖/東森新聞)台北市長柯文哲,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獨家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

 

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獨家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台灣募兵制缺點是美國人「提供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完之後,哇,一大堆人來找我,美國系統一大堆人來找我,募兵制什麼徵兵制,這是美國老大哥意見。台灣不是先進國家,我們不是美國也不是英國,跟我們接近的反而是南韓跟以色列,在花博有一棟大樓是這樣。」

關鍵主持人劉寶傑:「跟(以色列)簽約要幹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展資安啊!」

 

▼(圖/東森新聞)關鍵主持人劉寶傑,獨家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越講越起勁,美國人還特別拜訪他,就連赴以色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色列駐台大使特別來邀請。」

關鍵主持人劉寶傑:「所以你去以色列是,別人邀請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本來沒有這個規劃,他們說可以配合我的時間,我說好啦、好啦、隨便啦。」

關鍵主持人劉寶傑:「那是總統要做的事情,去以色列看國防幹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是這樣啦,我們沒有說我們要選,對不對,但是這樣該準備就準備。」

 

該準備就要準備,難道柯P意有所指,要提前為2020暖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問我也不知道,還沒決定、還沒決定。」

 

過程中只見幕僚小牛超緊張,寫著「沒有」字條,試圖阻止老闆再爆內幕,接著柯文哲談到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市長柯文哲爆內幕,幕僚小牛超緊張,拿著字條阻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只要活得夠久,都會發現新的、怪的東西出來,SARS還沒出現之前,我們對SARS完全沒有這個概念。」

 

韓國瑜的殺傷力看似如同SARS,但柯文哲分析要是沒發生這狀況,韓流威力不會這麼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白綠分手,我認為就算有韓流也不會那麼厲害,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尾巴搖狗,後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會搖,吳祥輝就是尾巴。」

 

柯文哲更對民進黨開砲。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層你知道,也許每天在算計,久了以後人格扭曲了,睜眼說瞎話。」

關鍵主持人劉寶傑:「把帳都怪在新潮流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養套殺,我跟你講,養套殺。」柯文哲語出驚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跟韓國瑜「拚」經濟有壓力? 柯P:台北比較成熟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