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龍介拚立委!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合體「爆場」

2019/02/18 10:57 字級:
讀稿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派出議員謝龍介,角逐立委之位,昨(17)日下午,首場造勢場面浩大,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3人合體,還有大進場,短短200、300公尺路程走了5、6分鐘,三都市長幫謝龍介站台,主辦方預計現場超過萬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一起站起來。」

 

造勢大進場,人山人海簇擁,民眾夾道歡迎,只是主角謝龍介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真的太擠,倒是後方的韓國瑜,大進場有經驗,還能保持笑容跟民眾握手,但前方的謝龍介已經是擠到滿臉通紅。

 

主持人:「地方媽媽最強的燕子,還有我們侯友宜。」

 

幾乎靠著隨扈拉著走,從沒大進場過的謝龍介,似乎有點嚇壞,只能勉強舉起手跟民眾擊掌,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差點淹沒在人群中,還是韓國瑜拉他一把。

 

主持人:「拚經濟,挺基層,打通路。」

 

上了台的謝龍介還驚魂未定,步伐都站不穩,主持人接上話,稍稍喘口氣,這才開始說話。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我們探子、禿子、燕子,他們都不約而同要來幫助我們農漁民啦。」

 

謝龍介沒有談太多關於自己競選的事情,反而把造是重點放在挺農漁民。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他們聽到我們農漁民的辛苦,知道我們很多鄉親站出來相挺,他們也都全部站出來,跟你們一樣啦。」

 

▼(圖/東森新聞)

 

最強菜販韓國瑜,選前狂打傾聽基層,力挺農漁民政見,謝龍介似乎有意複製同樣的競選策略,加上選區農田、漁塭多,還把農漁產品帶上台。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基層農漁民的生命就像虱目魚一樣,越來越冷,越會拚下去,對不對。」

 

而在這時,有婦人聽著聽著竟然落淚,還拿了一張紙條,韓國瑜見著趕緊伸手。

 

婦人:「冤枉啦!冤枉啦!」

 

活動開始前1個小時,會場內已經擠爆,晚來的只能席地而坐,場外人潮也很多,還有韓粉也到場衝人氣,主辦方稱超過萬人到場,靠著韓流外溢,禿子、探子、燕子強力站台,謝龍介成功創造高人氣,為競選立委之路,打下堅固地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