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很寬! 屏東船東市里合併 竟找韓國瑜幫忙

2019/02/14 17: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吹起的韓流還衝擊到周邊的縣市,因為屏東市要把原本的79里合併成51里,影響相當大意見紛歧,現在竟然出現了這樣一張傳單,要請韓國瑜處理屏東市的鄰里調整,讓不少屏東市民一頭霧水,這怎麼會和韓國瑜有關。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屏東市的鄰里合併案,由原本的79里合併成51里是一大工程,不過現在竟然出現這樣一張傳單,向韓國瑜爭取大連里增設六堆里,爭取義勇里合併台糖里,可是韓國瑜明明是高雄市長。


屏東市民:「我覺得很奇怪,韓國瑜,韓國瑜是不錯,對啊他幹嘛跟,我是覺得莫名其妙。」


記者:「你認為這張會不會,吃韓國瑜的豆腐?」


屏東市民:「我是覺得莫名其妙。」


屏東市民:「屏東應該不屬於他的管轄範圍吧,是吧,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去發這樣的傳單,像韓國瑜他是代表誰,依法有沒有據。」

 

▼(圖/東森新聞)

 

屈東市民看到這張傳單一頭霧水,這怎麼會找韓國瑜來管呢,而韓國瑜怎麼看。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生活圈差不多,產品也差不多,高雄當然希望幫助屏東台南,我們一起來拼經濟,為老百姓生活更好,我們來努力,所以需要我們來協助,我們都是非常樂意的,我們在發展中,我們絕對不會自私自利,但是我是高雄市長,我第一個任務就是照顧高雄市民,這是我自己要警惕我自己的。」


▼(圖/東森新聞)

 

可以聽得出來韓國瑜是以整體區域發展來談縣市合作的問題。


屏東市公所主任秘書李英宗:「屏東市的事情還是由我們,屏東市民市公所


還有代表會這邊共同來處理,看了這個傳單,這個很奇怪 ,高雄市會來管屏東市的事情,這個是很荒謬的事。」

 

▼(圖/東森新聞)

 

所以屏東基層的事務,還是由屏東自己來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