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黨職被酸「專長是什麼」?林靜儀嗆:請Google

2019/02/11 22:02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接下民進黨國際部主任,黨中央這個任命引來網友質疑說,林靜儀有什麼專長?因為她先前在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時,一關燈就完成審查,因此被酸說可能是關燈專長。林靜儀被問到這件事,回嗆網友說自己有什麼專長,請去Google不要偷懶。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立委林靜儀接下民進黨國際部主任,遭網友質疑有什麼專長(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請他們自己去Google,不要偷懶,謝謝。」

 

直接開嗆沒在怕,綠委林靜儀接下民進黨國際部主任,延續總統的辣台妹風格,不過黨中央這個任命,有許多網友質疑,她的專長是什麼。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覺得他們的酸言酸語,如果有助於國家的話,我當然認為可以來討論,那如果大家只是在做情緒上的發洩,那還是那句話就是,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討論這些東西。」

 

▼林靜儀回嗆網友說自己有什麼專長,請去Google不要偷懶(圖/東森新聞)

 

不想花時間討論,林靜儀先前在立法院,勞基法修正時擔任召委,燈一關,委員會就審查通過,被人笑說可能是關燈專長。

 

還因為同婚議題,辦公室電話被打爆,沒人接,一度傳出是拔電話線,林靜儀澄清是助理去上廁所,引起軒然大波。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的助理本來那時候就是在上廁所,我不覺得為什麼大家,對於助理上廁所這件事情,要那麼的苛責,他們不可以上廁所,這是勞工權益不是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是你不想開會還是我不想開會,人家要撤,人家要撤,我剛剛已經把他宣告完了,已經宣布完了,(主持不公!)我是母的當然不是公的。」

 

林靜儀在立法院鬥嘴,絕對不輸人,爭議也從此沒少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反正大家早點下班,早點回家,10點之後不要看電視,早點去睡也不要開電燈,這樣一方面解決能源問題,二方面解決少子女化問題。」

 

她為了宣揚限塑政策,在網路發表用湯匙喝珍奶,這言論爆發正反論戰。

 

▼林靜儀爭議不斷,依舊保持嗆辣性格(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承認啊,就是說我們,這一次在談的環保議題,一再要談的是,少一根是一根,可以不要用就不要用。」

 

林靜儀再度接下黨職,依舊不改嗆辣個性,要將這辣台妹風潮帶向國際。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請他們自己去Google,不要偷懶,謝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