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跑攤太忙!中市長盧秀燕9天春節胖2kg

2019/02/11 16:03 字級:
讀稿

今年是金豬年,過了一個年,體重有沒有增加呢?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新春團拜的時候,自爆雙頰豬年大發,9天連假胖了2公斤,盧秀燕說,因為過年活動多,到處品嚐,才會越加發福,她邀運動局長一起作操收心兼減重,希望過完年能瘦身成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新春團拜,舞龍舞獅炒熱氣氛(圖/東森新聞)

 

開工第一天,台中市政府好熱鬧,新春團拜,舞龍舞獅炒熱氣氛,台中市長盧秀燕還特地邀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果然老市長很識時務立刻掏出紅包。

 

台中市長胡志強:「全台灣都沒有的紅包,是牛津大學,居然也印了紅包,寄給傑出校友,胡志強還簽名在上面。」

 

不過改朝換代,早已經沒有團拜抽紅包,紅包立刻改為獎金,不過一個過年9天假期,盧市長似乎有點圓潤了,她透露9天胖了2公斤。

 

▼台中市長盧秀燕還特地邀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每跑一攤我就吃個幾口,吃個1、2道,一天下來吃了也不少,讓主人家高興,表示他們的佳餚美酒,大家都很喜歡。」

 

台中人太熱情,跑活動跑到哪裡吃到哪裡,過完年可得好好減肥一下,不過黨內大老過年比盧市長還忙,馬不停蹄走透透,都在為2020年準備,到底市長支持誰呢?

 

▼台中市長盧秀燕自爆9天連假胖了2公斤(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選贏最重要,只要能選贏,不管他是誰,都有獲得支持的機會,(如果大家希望妳出來選總統,妳會願意嗎?)謝謝你的抬愛,不過我現在覺得,減肥比我要不要選總統更重要。」

 

四兩撥千斤,又把話題拉回體重的話題上,接下來新春團拜後,還得跟著運動局長一起做收心操兼減重,拼市政順便瘦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