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現身宮廟拜年 民眾討簽名一度騷動

2019/02/11 11:21 字級:
讀稿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一早高雄市長韓國瑜連跑兩間宮廟發紅包,下午市長有事情,改由市長女兒韓冰出席,魅力不輸他!現場超過上千人,有人領了紅包還想要簽名或拍照,一度爆發推擠。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逮到機會可以近距離看韓冰,民眾好激動!死命往裡頭鑽,只為得到簽名,這邊簽完換另一群人找縫隙,往前推擠現場一度混亂。

 

隨扈警局肉身阻擋,拉出一條道路才勉強往前行。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有沒有被嚇到?)沒有,大家人很熱情。」

 

▼(圖/東森新聞)

 

春節最後一天,民政局安排宮廟發紅包,市長有事,韓冰代為出席,親和力十足。

 

一看見小朋友立刻蹲下,來個愛的抱抱。還有這對小姊妹,準備卡片送給市長,自製相框要簽名,沒有看到市長本人沒關係,韓冰姐姐也很好。

 

女童:「很漂亮(除了漂亮還有嗎?)很溫柔。」

 

▼(圖/東森新聞)


韓冰一身黑色緊身洋裝搭配涼鞋,親切問好又是握手又是拍照,幾乎有求必應,現場準備一千個紅包不到一小時發光光,魅力十足就連王世堅也被收服,韓市長左手腕掛的手錶就是他送的。

 

高雄市長女兒韓冰:「市長好像很喜歡,他說他要左右手各帶一個,所以,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友情長存。」

 

▼(圖/東森新聞)


因為韓冰的關係,不同政黨王世堅和韓國瑜市長化干戈為玉帛,而春節假期倒數計時,韓市長臨時取消10號下午的行程跑去哪。

 

原本是維多利亞學校喝春酒,創辦人韓國瑜每年都會參加,短暫露面隨即回家休息,繼續養精蓄銳,迎接初七開工,帶領高雄市民繼續打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