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年之交超越藍綠!王世堅送韓冰父女對錶

2019/02/11 11:11 字級:
讀稿

王世堅送一副父女對錶給韓冰,原來兩人是透過手機簡訊來聯絡。王世堅表示其中有一通讓他很感動,因為韓冰稱讚他說要做對的事,有勇氣的人真的很少,要王世堅加油,多寄給他一盒日本的金桔要他保養喉嚨。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女生錶好像有表白意味,是不是在跟韓冰表白?)不、不、不這誤會大,沒有、沒有也不能這樣,也不應該這樣 不是,我想她也不會誤解。」

 

送女生手錶有特別的含意?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好緊張趕快澄清。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她當時送我的那個很好,我長這麼大我頭第一次吃馬卡龍,還有那個哈密瓜那是很棒、很大一顆,我看她像看自己女兒一樣 。」

 

王世堅回送韓冰與他的父親韓國瑜一副對錶,韓冰立刻傳簡訊謝謝他,說議員抱歉讓您破費了,我一直想問您,爸爸很喜歡你送的錶,如果他公開戴會不會造成困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以我才會跟她說,不會!沒關係,我說我們男子漢之間。」

 

韓冰知道後再傳簡訊說謝謝議員,本來怕給您造成困擾,讓您為難不讓他公開戴他一定會很高興。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一通我是很感動,是因為這個。」

 

韓冰的簡訊讓王世堅很感動,因為有次寫著「議員最近辛苦了,對的事大家心裡都知道,但有勇氣去做的人卻很少,加油!我寄了一盒日本的金桔給您,可以連皮一起吃,保養一下喉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她送我新年禮物,剛好我又生日,所以我就,我想說禮尚往來,我回送她東西。」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與韓冰,透過簡訊交流感情似乎不錯,韓冰還給他不少鼓勵,稱讚王世堅仗義執言,堅持中心思想,在政壇上很難得,讓這段忘年之交超越藍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