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被摸頭!韓國瑜發紅包突嚇一跳 婦半蹲求罩頂「加持」

2019/02/11 09: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六上工,第一站就來到楠梓右昌元帥廟拜拜發福袋,不少民眾凌晨三點就來排隊卡位,但有一位阿伯疑似天氣太熱又沒吃早餐突然暈倒,所幸沒有任何大礙,不過來到第二站左營舊城城隍廟時,又被民眾偷襲摸頭,讓韓國瑜嚇了一大跳。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初六走春拜拜,從空拍機上頭往下看,廟前廣場排滿長長人龍,總共擠進千人來排隊卡位,就是要拿到韓市長發的紅包。

 

▼韓國瑜至楠梓右昌元帥廟發紅包。(圖/東森新聞)

 

民眾凌晨三點就來排隊,就是要目睹韓市長的風采,去峇厘島休息好幾天,韓國瑜精神飽滿,就像充滿電力的電池,跟過年前發紅包,眼睛紅腫疲憊時的模樣差很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往的時候眼眶都紅紅的),(現在都沒有了耶),現在我可以重新上山打老虎了,我跟你講。」


發紅包被人偷襲摸頭,讓韓國瑜嚇了一大跳,民眾似乎覺得,摸了市長的頭就會沾好運,實在又氣又好笑,這位阿姨乾脆半蹲,要韓國瑜摸摸她的頭,加持一下,面對大家要求,韓國瑜來者不拒。

 

▼阿姨半蹲要韓國瑜摸頭加持。(圖/東森新聞)

 

發紅包同時,不忘提到華航罷工情形。


高雄市長韓國瑜:「勞工過年過節,辛苦的一年就是希望有,一個豐厚的年終獎金,希望華航的罷工能夠盡早落幕,因為繼續罷工下去,但高雄觀光業來講,也是一個打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


發紅包發到一半,韓國瑜為了趕行程,要提早離開現場,讓來不及拿到紅包的民眾,一片哀號。

 

▼韓國瑜至楠梓右昌元帥廟發紅包。(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排很久了啊,結果好像還有下一場要趕,就對啊,沒關係啦!體諒他,說要發紅包,為什麼發到一半就走了呢。」


沒拿到紅包讓民眾好失落,不過在韓國瑜來之前,還有一位阿伯疑似天氣炎熱,又沒有吃早餐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替他檢查身體狀況,市府也提前給他紅包,希望阿伯能提早回家休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