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反差!賴清德走春爬山 休閒裝扮電暈山友

2019/02/10 11:22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卸任閣揆身分後,選擇留在台南過年,大年初四他跟著朋友到去中興林場健行,賴清德在臉書PO出和朋友踏青的照片,難得看到他穿著黑色襯衫加牛仔褲,休閒的裝扮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民眾:「你今天怎麼會來爬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年來運動一下。」


爬山爬到一半,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少民眾特別停下腳步,說什麼都要跟賴神合照一張,瞬間變成小型的粉絲見面會。

 

這位小姐實在有夠害羞,和賴神拍完照就立刻跑走,直呼能在走春爬山看到偶像實在有夠幸運,原來賴清德和朋友大年初四來到中興林場健行,休閒裝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過去賴清德幾乎都以西裝造型亮相,看起來特別嚴肅,這回爬山穿著黑色襯衫搭配牛仔褲,輕鬆的造型電暈一票網友,第一次看到院長穿得如此輕鬆、帥氣,這樣穿就對了,好帥好年輕。

 

▼(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服務公職的時候,不管是立委、市長,又或者是院長,公務的時候標準就是西裝嘛,那現在沒有服務公職,所以私底下爬山時候輕便一點。」


卸任閣揆後,賴清德留在台南過年,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除了爬山,還去體驗採金棗,直接放進嘴裡品嘗,一改過去嚴肅的形象。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相較以往,過的比較輕鬆,過年的時間多數時間都在家裡,然後比較少時間,也跟朋友見見面。」

 

賴神回歸平民生活,放假就和朋友出外走走踏青,暫時離開政壇難得找回了自己的時間。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