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人氣!韓國瑜現身燈會現場 大批民眾簇擁搶握手

2019/02/10 10:21 字級:
讀稿

愛河燈會開幕吸引很多民眾,但很多人不是來看燈會,而是要來看韓國瑜,果然本尊一現身,民眾簇擁搶握手,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人氣也超夯,一路上都有人合照,原本韓國瑜還預計前往佛光山燈區,也因為人太多,行程臨時喊卡,讓不少等待他的民眾大喊好失望。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才一下車,就被大批民眾團團簇擁,現場擠到根本寸步難行,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臉上掛滿笑容,親切和民眾打招呼。


一回頭跟民眾握手,好幾隻手跟著伸過來,維安人員趕緊隔開人群,維持現場秩序,因為民眾真的是太熱情了。

 

▼(圖/東森新聞)

 

親切揮手,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兩人同時出現,人氣也不輸韓國瑜。

 

民眾:「耶我握到韓冰了。」


民眾一個接著一個搶著和韓冰合照,更被眼尖民眾發現,她手上有個小禮物。


韓國瑜女兒韓冰:「這是粉絲送給市長的,我幫他拿的,這是他做的(禮物)。」

 

▼(圖/東森新聞)


無法近距離接觸,也要拿出手機直播,連舞台後方區域原本有黑幕遮住看不到,有人往上爬到高處,還一度把黑幕扯開,但也因為人太多,還有攝影記者不小心被絆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小心小心小心,有沒有怎麼樣。」


▼(圖/東森新聞)

 

嚇了一跳,讓李佳芬和韓冰立刻上前關心,幸好沒什麼大礙,讓他們鬆了口氣,愛河燈會熱鬧開幕,但原本韓國瑜還預計要到受爭議的佛光山燈區現身力挺,大批民眾早早就排成兩排準備迎接他,但由於人實在太多,臨時喊卡。


民眾:「沒有都沒看到人擠不進去啊,好不容易到這邊想看一下,啊好失望啊,真的很期待他能再出現。」


沒看到本人沒關係,燈會現場還有Q版的韓國瑜造型花燈,同樣吸引不少人搶拍照,可見韓國瑜一家人魅力有多大。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