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喜曬新錶 王世堅說出真心話:給韓冰的

2019/02/10 08: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參加高雄愛河燈會開幕式,手上戴了一支大錶面的新錶,相當顯眼,被媒體問到時他本來賣關子說「給你們猜100個,都猜不到誰送的!」後來自己爆料,是王世堅寄來的新年禮物,至於該如何回禮,他說考慮邀王世堅到愛河一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猜一百個人都猜不到是誰。」

 

記者:「小朋友送的嗎。」

 

才剛製造懸疑,韓國瑜掩不住興奮緊接著爆料。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送我的。」

 

記者:「哇,他有說送手錶是什麼意思嗎,收到這個王世堅送的特別禮物,感受怎麼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說大家政黨的政治的理念不一樣沒關係,但是呢,好東西與好朋友欣賞(分享),他還是非常欣賞我這個人,所以他送我一支手錶過年,我就不好意思把它戴一下。」

 

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面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氣勢逼人的質詢,精采過招讓他知名度一下爆增,韓國瑜後來戲劇性地參選高雄市長,還掀起韓流,王世堅常被虧是「最大助選功臣之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看到這手錶就想到王世堅的人在議會質詢的時候,他每次腦袋晃來晃去,我就看到這支手錶,其實認識王世堅就知道,他心地是很善良的。」

 

王世堅會送錶,因為他自己就是個愛錶人士。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這是我收集各家各版的大師。」

 

介紹收藏的CD,手上也有搶眼大錶,同樣是大錶面,同樣是皮錶帶,這種粗曠的錶款正是王世堅的最愛,而且這次一送就是一對在8日寄過來。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只是因為我剛好是收件人嘛,所以他就寄過來,我就有看到,市長也很高興啊,他就趕快戴起來,他好像說自己也有一個同款,他們都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是定情錶。」

 


▼(圖/東森新聞)


由於錶太粗曠,市長夫人李佳芬還沒戴出來亮相,仍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是過年嘛,他也是很有誠意地送市長一個禮物。」


記者:「送什麼回禮啊,這要討論一下。」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表示,考慮邀請王世堅來高雄遊愛河燈會,如果成真,勢必還會為燈會製造新話題。

 

而王世堅也親自說明為什麼送這禮物的原因,他表示,因為韓冰在元旦前一天寄給他馬卡龍、巧克力和兩顆哈密瓜,讓元旦生日的他非常開心,於是他去換自己的錶帶時,就順便買了兩支錶要回禮給韓國瑜父女,希望他們父女情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化身馬教授!想要領紅包 需先回答媽祖幾歲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