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大選藍營打麻將暖身?馬、吳、王高雄尬場

2019/02/09 11:4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到底由誰來選,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最遲7月會決定人選,這也讓黨內擔憂時間是否太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呼籲黨中央,應該盡快啟動初選機制,同時間藍營其他的三個太陽,昨天(8號)都在高雄現身尬場拚人氣。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黨中央,盡快啟動初選機制(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真的不會打麻將,你們要負責教我。」

 

就是要打麻將,不會打怎麼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只好請人邊教邊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能再抓囉,再抓就相公了。」

 

真的好怕自己相公,全因高雄市長韓國瑜將2020總統大選,比喻成打麻將,朱立倫宣示決心,胡牌、自摸樣樣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打麻將要什麼來什麼,好像發財自摸。」

 

想選總統不能只靠會打牌,朱立倫勤跑基層,但黨內初選制度爭議不斷,黨主席吳敦義則說,最遲7月決定人選,讓外界擔憂時間是否太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當然大家都有這樣的聲音,但我們希望黨中央能夠,盡快確定機制,盡快啟動所有的初選。」

 

藍營另一位太陽馬英九,則到高雄發送親筆題字的福卡,吸引上百位民眾來排隊,藍營立委、市議員黏緊緊,增加曝光度,高人氣讓人好奇,是否再選一次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到高雄發送親筆題字的福卡,人氣依舊非常高(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謝謝這麼關心。」

 

馬英九不願正面回應,黨主席吳敦義同時間也現身高雄寺廟參拜,發送1元紅包,身段超柔軟,將近要九十度鞠躬,似乎要扭轉民眾對他的印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是為了參選不參選的問題,我是前高雄市市長,所以我到高雄來,這很自然的事情,不要那麼密切聯想。」

 

▼黨主席吳敦義也現身高雄寺廟參拜,身段變柔軟(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要大家不要聯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要到鳳山祈福,三人在高雄尬場,加上朱立倫,四個太陽替2020大選暖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