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回老家發紅包 鄉親力挺選總統!

2019/02/03 09:58 字級:
讀稿

藍營基層現在陸續有挺韓國瑜選總統的聲音,就連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也被問到這個問題,馬英九回應,如果願意出來當然很好啊!而卸下新北市長一職後,就表態要投入2020選舉的朱立倫,本來是藍營中已經聽牌的太陽,面對韓國瑜高人氣所產生的變數,朱立倫說努力不夠,自己的確在年輕人聲勢中輸給柯文哲,會更努力。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眾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你選總統。」

 

▼(圖/東森新聞)

 

民眾熱情表態,朱立倫也笑開,連假一開始朱立倫就先到桃園,回娘家備感溫馨。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我們大家全力的來支持,我們朱市長,來選總統好不好?桃園要產出總統好不好?」

 

黨內同志直接的說,不止現任立委 ,前縣長吳志揚,還有現任議員也作陪,鏡頭轉到下一個行程,新竹縣前後任縣長,還有立委林為洲,也紛紛現身陪同。

 

▼(圖/東森新聞)

 

聲音來源:活動主持人:「總統好,總統好。」


這一聲聲的總統好,朱立倫臉上笑笑的,心裡可能很難踏實,因為曾是國民黨內,被視為已經聽牌的太陽,現在卻面臨程咬金。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有幾位民意代表,或是幾位朋友喔,(韓選總統)這樣意見,那表示我們努力不夠嘛,那我們要更加油。」


說是努力不夠,朱立倫其實近期也開始,拍攝影片搞直播,要和網友互動,但面對這一位假想敵,卻還必須有更大突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眾對我的部分,還有一些擔憂,跟柯市長,最近我也看到這些民調,有些民調我領先柯市長,有些民調我是輸給柯市長,尤其在年輕朋友。」


拱韓聲浪已起,朱立倫努力時間剩不多,而牌桌上的另一位,似乎老神在在。

 

▼(圖/東森新聞)

 

在台南活動跳起海草舞,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你有贊成希望韓市長出來選總統嗎?)如果願意出的話當然很好。」


但馬前總統除了,發送的春聯搶手外,今年還特製了豬年福卡。

 

藍營太陽動作多多,因為誰可能都不希望被后羿射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