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年新裝潢!北市新科議員工作室內藏奇物品

2019/02/02 11:57 字級:
讀稿

農曆新年到來,北市新科議員們,少不了要替自己的新辦公室除舊布新,有些議員選擇把辦公室全新裝修,打造青年參政的舒適環境,也有人考慮風水的問題,拿市長送的當選禮物擋災,當然也有人考慮經費問題,自己網購新的家具。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帶記者參觀她的研究室(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新的一年,北市新科議員辦公室都會來除舊佈新,到底他們新的地方長怎樣子,帶您來瞧瞧。」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vs.記者:「嗨,大家好,這邊是我們的辦公區,但是我們有一個同仁的辦公室在窗邊,在這,這是我弟送給我的就職禮物,這是西塞羅,這是古羅馬最有名的演說家,可是西塞羅好像是被暗殺,然後我後來再查查,還好暗殺後沒死,可是他後來又被流放,聽說晚年不是很理想。」

 

緊接著來到她的研究室。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vs.記者:「後面的國旗像是針尖,可能對辦公室比較不好,所以暫時把這個放在這裡,然後擋一下那個針尖,哈哈哈,市長的陽氣應該還滿重的,我就借他來用一用。」

 

▼台北市議員耿葳要打造專屬青年參政的舒適空間(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位藍營新秀耿葳,迎接新的一年,則是把工作室重新打掉。

 

台北市議員耿葳vs.記者:「整個大翻修,包含整個天花板還有壁紙啊,我們全部都想要,把它用的比較像年輕人的風格。」

 

耿葳要全新打造專屬青年參政的舒適空間。

 

台北市議員耿葳vs.記者:「地板這一片,都是有2、30年的歷史,就是台北市議會有多久,我們這個地毯的歷史就有多久。」

 

綠營新科議員,當然也不遑多讓。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網購新家具(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vs.記者:「這邊是工作桌,有一個小咖啡機在那邊,但它壞掉了,所以暫時只能喝水。」

 

吳沛憶說,要讓來賓們覺得溫馨自在,走進她的辦公區。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vs.記者:「因為最近都在量家具、量空間,就是自己DIY動手來這樣子,所以這個就是90公分,這個90公分,兩個加起來180公分,所以你現在問我這邊尺寸,我都很熟悉。」

 

網購新家具,全她一人親自拿量尺測量,細看吳沛憶的辦公桌,還暗藏網美直播神器。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網美燈,就是打光這樣子,就可以把我的黑眼圈遮掉,平常就會坐在這邊開直播。」

 

新的一年,新科議員佈置辦公室,各個別具巧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