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正紀念堂將改為立法院? 柯P笑:太有創意!

2019/01/31 15:42 字級:
讀稿

中正紀念堂轉型案,因為牽涉高度政治性,激起藍綠對峙,政委林萬億表示在農曆春節過後,將邀請跨部會針對文化部提出兩個方案進行討論,兩個方案中都沒有拆除的選項,林萬億強調轉型案並非在「去蔣」或「不去蔣」打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中正紀念堂轉型案,預計在過年後進行跨部會討論,此時有政委拋出,建議將中正紀念堂,改成立法院的構想。」

 

▼(圖/東森新聞)

 

各國遊客選在自由廣場前合影留念,中正紀念堂是台北知名景點,但因為牽涉高度政治性,存廢議題藍綠爭論不休,現在政委建議活化空間,改成立法院 ,各界意見大不相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正紀念堂要變成立法院,所以他們打算在蔣中正銅像前,開會是不是,這個太有...,(太怎樣?你說這太怎樣?),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實在是。」

 

▼(圖/東森新聞)

 

立委鍾佳濱:「相較之下,並沒有其他優於現在這個地方,太多的好處,如果真的說有什麼好處,就是那邊陳抗的空間比較大。」


贊成反對聲浪各執一詞,文化部廣納各方建言,預計提出兩個方案,唯一共通點,就是沒有要拆掉中正紀念堂的選項。

 

▼(圖/東森新聞)

 

動作整齊劃一,整點就會進行儀隊交接,成為觀光特色,但先前促轉會曾提出,三軍儀隊還有蔣公銅像,都應該撤離,立委建議可以移到桃園。


立委許智傑:「只有蘇聯的列寧、中國的毛澤東、跟北韓的金日成,會這樣子做威權銅像的設計,連他(蔣介石)的曾孫子都認為不太恰當,我認為他的銅像全部移到慈湖就是統一,也保留他的歷史價值。」


是否會移除蔣公銅像,政院沒有給答案,雖然只是構想階段,但畢竟去蔣具有高度政治性,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正反意見激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