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蓋賽馬場有譜? 香港賽馬會前董事拜訪韓國瑜

2019/01/30 21:41 字級:
讀稿
高雄蓋賽馬場有譜? 香港賽馬會前董事拜訪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蓋賽馬場政見,引起香港賽馬會的關注嗎?市府發布賽馬會代表拜訪韓國瑜行程,雙方談到了香港賽馬歷史和經驗。不過卻傳出,香港賽馬會官方否認派出代表來台洽談,市府方面則強調來訪的來賓,的確是馬會的前董事,也並未自稱代表馬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觀光局、地政局。」

 

▼(圖/東森新聞)

 

香港賽馬會 ,到市府拜訪韓國瑜,要提供寶貴的賽馬意見,初次相見,雙方相談甚歡。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唐董照相我吃虧,他長的比較帥啊。」


賽馬會來訪,難不成高雄真的要有賽馬場了嗎,韓國瑜說別別別,因為法律問題要先解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議會跟立法委員覺得說,想要提高一點,那就會碰撞你所講的,可能博奕這部分,那是不是運動彩券,能夠再加一項,所謂賽馬來解決法律問題,我想我們都會請議會,共同來討論。」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說未來賽馬推動,將採取多種方案送審,包括運彩的方式,或者效仿杜拜博奕產業,都可以再討論,加上賽馬並非單一產業,而是產業鏈。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邊大概有八大產業,會受到影響,包括婚紗很多人用馬,餐飲、農作物啊,還有本身馬會電腦下注,下注站周邊大概有,八種產業會受到影響。」


香港賽馬會成員唐乃勤:「(有沒有想說 高雄的天氣,適不適合啊?)高雄的氣候跟香港差不多,種草也好、糧食也好,對養馬、賽馬產業鏈,非常有幫助。」

 

▼(圖/東森新聞)

 

香港賽馬會前董事來訪,把135年香港賽馬經驗,跟法律問題提供給韓國瑜參考,韓國瑜說 一旦賽馬產業有了,將創造九萬六千個工作機會,2700億至3000億稅收,只是有沒有譜,就要看高雄賽馬怎麼定義,法律准不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