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警控妨害名譽! 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中央社 2019/01/30 15: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員警控妨害名譽! 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曾說感覺遭員警吃豆腐挨告妨害名譽,先前獲台北地檢署不起訴。案經提告員警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日前駁回聲請,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控告員警妨害名譽,獲不起訴。(圖/翻攝自 臉書 李婉鈺

 

全案起於李婉鈺於民國106年11月28日晚間9時許致電邀約前立委張碩文外出遭拒,酒後於11月29日凌晨零時左右到張碩文公寓大廈按門鈴找人,多次按張碩文住處門鈴,並用手拍打鐵門。

 

住戶不滿李婉鈺滋擾,出面制止,雙方起口角。林姓、王姓員警獲報處理,李婉鈺拉扯林姓員警的錄影設備,也侮辱王姓員警,並動手打王員臉部。北檢依強制未遂、妨害公務罪嫌起訴李女,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

 

另外,李婉鈺曾對外表示「感覺被王吃豆腐」,王姓員警因而控告李婉鈺妨害名譽。北檢調查後認為,李婉鈺確實與員警有肢體接觸,難以認定李婉鈺有誹謗惡意,今年初處分不起訴。

 

王姓員警不服不起訴處分,向高檢署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駁回聲請,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李婉鈺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