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輩子沒被呼過巴掌…鄭麗君:要老公別開電視

2019/01/25 15:01 字級:
讀稿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鄭惠中呼巴掌,今天(25號)上廣播節目,坦承從小到大沒被打過巴掌,而且事後趕緊傳訊息給老公請他不要開電視,不希望孩子看到這畫面,不過她也強調個人受辱事小,也希望藉此大家能夠重新思考轉型正義的價值。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文化部長鄭麗君上廣播節目,談呼巴掌事件(圖/東森新聞)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鄭惠中呼了一巴掌,25號上廣播節目,坦承這輩子沒有被打過巴掌。

 

主持人周玉蔻vs.文化部長鄭麗君:「嗯…沒有,但我不想強調這個,我當下也在感受說,我當下也被嚇到,當然會痛,但是我心裡的感受,傷心比痛還要多。」

 

說當下確實被嚇到,而且會痛,但是自己沒有掉下一滴眼淚,跟老公說的話,還是叫他不要開電視。

 

主持人周玉蔻vs.文化部長鄭麗君:「傳訊息說跟我先生說,今天先不要開電視,他一定馬上開電視,哈哈哈哈,希望孩子不要看到。」

 

▼鄭麗君坦承這輩子沒有被打過巴掌(圖/東森新聞)

 

不過鄭麗君說,個人受辱事小,民主不容被傷害,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她的感受上,應該要更珍惜民主價值,並且譴責暴力。

 

主持人周玉蔻vs.文化部長鄭麗君:「我覺得台灣已經是個自由民主,多元的社會,不同意見可以表達、可以辯論,但是不能使用暴力。」

 

▼鄭麗君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她的感受上(圖/東森新聞)

 

文化部長鄭麗君:「不希望簡化成拆不拆,跟銅像的處理,因為我們大家眼睛看見的事物,其實更重要是背後看不見的價值,而我們必須先回到認識歷史的真相,理解轉型正義,相信我們就會找到共識,要怎麼重新定位中正紀念堂,怎麼改變它。」

 

鄭麗君希望能藉由這件事,讓大家重新思考轉型正義,不應該簡化成,只是去不去蔣的議題,原本最近一波內閣改組,鄭麗君原本要離開,被問到會不會後悔留下來,她則說,是自己的選擇,沒有後不後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