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行程滿檔! 帶小編突襲新崛江 六小時後視察漁市

2019/01/24 22:1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每天行程滿檔,昨天(23) 晚上,韓市長就帶著小編到新崛江突襲,邊逛夜市邊直播,短短半小時,就被大批粉絲包圍,要求合照。隔不到六小時,為了了解過年高雄市農漁產品供貨情況,今天(24)早上5點鐘,又到漁市場及果菜市場巡視,發放紅包,提振市場買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 韓國瑜:「我們現在要去,高雄新崛江夜市看一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 馬不停蹄,晚上十點鐘無預警突襲新崛江商圈。


▼(圖/東森新聞)

 

民眾:「咦市長,(今天市長突襲新崛江),拍照拍照。」


捕獲野生市長,攤商跟民眾又驚又喜,韓國瑜帶著團隊邊直播邊逛夜市,一路上被大批粉絲包圍求合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攤商:「(人有變多),人有變多喔,妳有感覺人比以前多,(是),生意有比較好嗎?(有)。」


▼(圖/東森新聞)

 

不管男女老少,所到之處都被民眾簇擁著,只短短停留半小時完全不冷場。


結束夜市行程,短短六小時隔天天都還沒亮,五點鐘韓國瑜就現身前鎮漁市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攤商:「漁市場拜託一下,你多走一下好不好,(他會記得),謝謝,市長好。」


韓國瑜體會到漁市攤商的辛苦,一早來發紅包,攤商也希望市長能多來漁市場走走。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講第一次來,過去都是去 一般的農業的,蔬菜水果的市場比較多,今天來這裡等於算是第一次,選舉之前也沒有來過,因為時間排不出來。」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承諾會多來走走,隨後又趕往鳳山果菜市場巡視,同時發送紅包,大家領完後,韓市長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隨行人員 vs.高雄市長韓國瑜:「OK了嗎,太棒了大家好,有泡茶嗎?口渴了。」


剛上任人氣紅火行程滿檔,韓國瑜坦言自己只睡了兩小時,但一早跑完兩個行程,心情相當好談起過往也展望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年最重要,台灣人生活過得好,高雄發大財這是我們的希望,最希望的過去的恩怨一筆勾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