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一國兩制?謝龍介遭抹紅

2019/01/24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和明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這個月初到大陸推銷台灣農產品,被大陸媒體大篇幅報導,傳出他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還說謝龍介支持兩岸和平統一,讓他趕緊出面澄清,說明自己的立場是支持九二共識,自己遭到抹紅沒關係,但還是要為台灣農漁民打拚,找出路,把產品外銷出去。

 

謝龍介一月初到大陸銷售台灣農產品(圖/東森新聞)

 

被徵召參選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一月初到大陸銷售台灣農產品,大陸中國娛樂大篇幅報導,讓不少看到新聞的民眾大肆討論。

 

大陸媒體報導內容「謝龍介在大陸考察期間還表示,兩岸一家親,兩岸一家人,我們要支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支持兩岸和平統一」。

 

大陸中國娛樂大篇幅報導,讓不少看到新聞的民眾大肆討論(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一番言論直指謝龍介支持一國兩制,讓他趕緊出面澄清。

 

謝龍介趕緊出面澄清(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國民黨的立場很清楚,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們的立場也很清楚,所以這是種罐頭式的這種誤植,不專業的媒體作法」。

 

謝龍介還在臉書上發文,因為新聞的不公平、不專業,讓他感到遺憾,還說,這種罐頭新聞可能會對兩岸經貿關係深受影響,並不是大家樂見,呼籲蔡總統可以坐下來好好處理。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習總書記的五點說話,就是希望兩岸能坐下來談,我們支持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是可以坐下來代表兩千三百五十萬人去談」。

 

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因為要補選立委遭到對手抹紅,謝龍介也表示,不管怎樣,還是會為農漁民打拚。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對手)一直刻意推向所謂的買辦啊,抹紅啊,支持一國兩制,我想在這種節骨眼上打轉,你不會得到支持」。

 

遭到對手抹紅,謝龍介表示,不管怎樣還是會為農漁民打拚(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為了台南農漁民,實際走訪大陸推銷農產品,現在卻疑似因為要參選立委補選遭到抹紅,謝龍介表示,自己只是想為台灣農民找出路,過上好日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