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告市府國賠案 楊秋興深夜PO文搞烏龍?!

2019/01/24 16:56 字級:
讀稿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深夜在臉書PO文,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就義大向市府聲請國賠之事,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楊明州假扣押財產。但案子根本還在審理中,今(24日)他出面回應說是看政論節目來賓談話的,還說雖然判決還未出爐,但僅是賠多賠少而已。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楊秋興在臉書PO文,認為韓國瑜應該要立即聲請假扣押陳菊、吳宏謀、楊明州等人之財產。(圖/楊秋興臉書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深夜的這則PO文,引發軒然大波,PO文寫到,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就義大向市府聲請國賠案,聲請向前高雄市長陳菊、前高市工務局長吳宏謀、楊明州假扣押財產。

 

但問題是義大向市府聲請國賠,案子根本還沒做出判決,到底所為何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談話性節目也講說,這個解鈴還需繫鈴人,當初把它綁得很死,今天應該要由楊明洲來解。」

 

原來是看到政論節目來賓的訪談內容,楊秋興搞烏龍,但他還是這麼強調。

 

▼楊秋興表示,國賠一定會賠,就是賠多賠少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沒有到最後的確定,但是我一直認為國賠是或多或少,賠多賠少的事情。」

 

楊秋興要為烏龍PO文自圓其說,對義大案的態度也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同調。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理想,市政府、企業界跟人民3贏。」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找第3條路,當然是可以啊,協商,但是不可能3贏啊。」

 

義大向高雄市府提出國賠案都在審理,但楊秋興卻先把宣判結果都想好了,不免被質疑。

 

▼面對記者說他是門神,楊秋興急忙連說2次只是幫忙推動。(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外界說你是義大世界,義聯集團的門神,(楊秋興:門神喔…我不是門神啊,我是幫忙推動,我是幫忙推動,我跟你講義大世界的土地變更是在民國79年,余陳月英任內。)

 

承認幫忙推動義大開發案,強調絕非門神,但楊秋興與林義守,於公於私都有好交情,不免還是讓外界好奇,義大向前市府提國賠案,依舊在司法審理中,楊秋興急著把矛頭指向宿敵,前高雄市長陳菊用意何在?

 

(封面圖/楊秋興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