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巴掌「去蔣」風暴持續擴大! 蔣友柏終於說話了

2019/01/23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一巴掌「去蔣」風暴持續擴大! 蔣友柏終於說話了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23日)出席關懷藝人餐會,遭人打巴掌,動手的是資深藝人鄭惠中,她表示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一時氣憤動手打人,她後來也為失當行為,向鄭麗君道歉,但是對於政府去蔣化一事,她堅持不會道歉,還向鄭麗君喊話,希望不要拆除中正紀念堂。對此,蔣家四代蔣友柏也說話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女星為「去蔣」賞巴掌,蔣友柏卻這樣說話了。圖/YouTube

 

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摑鄭麗君巴掌,當下還提到「打她一巴掌算便宜她」。有網友事後翻出,蔣中正曾孫蔣友柏接受BBC專訪時,曾談到中正紀念堂是否該存在的問題,他表示,「台北中正紀念堂裡的銅像是全世界僅次於莫斯科列寧銅像的第二大銅像,而且我曾祖父過世後遺體由民眾排隊瞻仰數日數夜,全世界有這種待遇的,好像只有蘇聯的列寧、中國的毛澤東和北韓的金日成。」蔣友柏更不解表示:「我實在不知道國民黨把我曾祖父當成他們的圖騰,然後與列寧、毛澤東和金日成相比,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女星為「去蔣」賞巴掌,蔣友柏卻這樣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女星為「去蔣」賞巴掌,蔣友柏卻這樣說話了。圖/鏡周刊

 

蔣友柏甚至提到,他曾經買了杯咖啡,坐在中正紀念堂的階梯上想了3小時,想像曾祖父、祖父的對話,還想著他的小孩和未來的孫子,得到一個結論,「看這個在台北市中心佔地幾千坪的紀念堂, 但是至少我知道在那個時候那個銅像是錯的,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立銅像蓋紀念館,這真的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蔣友柏最後強調,如果在這位領袖死後50年、100年,人民還是想要為你鑄銅像紀、蓋紀念堂,「那才表示你真的是偉大。」

 

▼女星為「去蔣」賞巴掌,蔣友柏卻這樣說話了。圖/鏡周刊

 

▼女星為「去蔣」賞巴掌,蔣友柏卻這樣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