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慰問!國道警執勤遭撞擊縫400多針 總統嘉勉還會很帥

2019/01/22 16:05 字級:
讀稿

農曆春節前夕,正值尾牙餐宴高峰,總統蔡英文特地前往國道警察大隊關心基層員警執勤安全,蔡總統允諾國道員警透過行政院溝通之外,如果還需要幫助,總統願意幫忙打電話協助處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冒著細雨頂著低溫,總統蔡英文在尾牙旺季前往國道警察大隊,特別去關心國道員警執勤安全。

 

國道警察大隊員警:「為了保護我們同仁,在夜間處理事故的安全,所以說陸陸續續,有幫我們採購很多種爆閃燈,所以說在交通錐上方的爆閃燈的話,因為它是輕巧好攜帶,亮度夠又省電,還不錯很好攜帶。」

 


▼(圖/東森新聞)

 

 

增加夜間照明警示設備,讓員警夜晚處理事故時,安全多份保障,但國道員警執勤遭撞憾事層出不窮,像這位員警楊于辰,2017年值勤時遭到拖板車衝撞,重傷送醫,一度與死神拔河,最後縫了400多針出院休養,如今重返崗位,總統特別前往慰問。

 

總統蔡英文:「于辰繼續加油。」


受傷國道員警楊于辰:「謝謝,對臉部縫很多針,還有雙頰腳踝,大概400多針。」


總統蔡英文:「不會以後還是會很帥。」

 

 

▼(圖/東森新聞)

 

 

總統為前線員警加油打氣,同時增加952元國道警察危險加成,小英也承諾會親自幫忙,解決國道員警需求。

 

總統蔡英文:「如果有資源不足,裝備不足的狀況,請我們的部長還有我們的署長,編列爭取必要的預算,有些需要跨部會協調,就報行政院的層級來協調,如果還需要幫忙的地方就告訴我,總統會幫大家來打電話協調處理。」

 

 

▼(圖/東森新聞)

 

總統站到第一線,苦員警所苦,就是希望保障每個執勤同仁都能平安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