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野回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柯文哲:相當適任

中央社 2019/01/22 11: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小野回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柯文哲:相當適任

作家小野確定回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柯文哲說,小野做為一個文化人,出任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相當適任,沒有問題。

有媒體追問,小野(李遠)辭職時曾說不再回任,柯文哲表示,「他當時是被逼下來」,強調選舉結束,一切回到原點。

另外媒體詢問以前文章寫過支持台灣獨立,如今立場卻改變,柯文哲說,「作為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作為一個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

柯文哲重申,他是墨綠出身、是二二八家族,有他的意識形態和想法,但作為台北市長,有該盡的責任。

▲(圖/中央社)

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要求不要含沙射影,說清楚是誰在中國做生意;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四度表示,「叫他先吞曲棍球再發問」,並說「他對號入座,管他的」。

段宜康昨天在臉書貼文,以「一隻眼睛的鹿」隱喻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立場;柯文哲回應「不想批評他們,不要在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我最討厭這種人」。

段宜康認為,顯然柯文哲是在批評他或新潮流的人,希望柯文哲指名道姓,說誰在中國做生意,不要含沙射影。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訪問時,四度表示「叫他先吞曲棍球再發問」。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野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