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拚立委補選! 柯文哲替陳思宇「喊聲」

2019/01/20 22:20 字級:
讀稿
力拚立委補選! 柯文哲替陳思宇「喊聲」

北市立委補選,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民進黨籍的候選人何志偉,造勢晚會將找來前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與蘇貞昌來站台。藍營這邊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頭錄影片,聲援黨內同志陳炳甫。面對藍綠強烈夾殺,白色力量的代表陳思宇,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她加油打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北市長柯文哲:「思宇加油,120、120,再加油一下。」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替陳思宇喊聲,怎麼樣就是不到要求的分貝,吐舌頭裝傻再試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思宇加油,127,馬上通過。」


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想打入國會,柯P帶頭衝鋒陷陣,到大同區 挨家挨戶拜訪,好像自己在選一樣,真正的候選人陳思宇,黏緊緊,但在政見發表會,可是砲火猛烈。

 

▼(圖/東森新聞)

 

立委候選人(無) 陳思宇:「何議員有提到,他要拚水岸經濟,水岸經濟其實我們也發現到,這跟2016年姚文智,所提出的政見,幾乎是一模一樣,那在這八年來,到底改變了什麼,當陳議員決定,投入立委選舉的時候,就對不起了我們中山的選民,那選上立委了,就對不起士林區,投給他的選民。」


左批綠、右打藍,陳思宇發表政見不忘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炳甫不放在心上,力拚基層組織戰。


立委候選人(國) 陳炳甫:「重點還是回到候選人本身,產品好才賣得出去。」

 

▼(圖/東森新聞)

 

造勢活動大進場,陳炳甫找來連勝文,還有蔣萬安等人站台,原本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到場卻臨時喊卡,但還是錄了一段影片,力挺黨內同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特別推薦最優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

 

藍營三都首長無法親自到場,透過其他方式聲援陳炳甫,綠營的何志偉造勢晚會,請來的大咖也不輸人。


立委候選人(民) 何志偉:「前後任認真努力,接地氣的行政院院長都會到。」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蘇貞昌以及黨主席卓榮泰,就連挺白大將陳景峻,都來聲援何志偉,北市立委補選,時間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白色力量與藍綠廝殺,由誰勝出各界關注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