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牽線助韓國瑜「打空戰」! 潘恆旭誇吳:戰神

2019/01/20 2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選舉中,所謂「空戰」,指的是網路和媒體經營,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這部分相當成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是他安排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去當韓國瑜的「空軍」。潘恆旭證實這件事,還大讚吳敦義是國民黨戰神,希望大家不要低估吳敦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的空軍就是我請他去的。」


韓國瑜網路聲量高,吳敦義說自己有功勞。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潘恆旭先生是我安排的,這樣你就知道了,陸軍我們也有一些安排給他。」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他(吳敦義)是一個謀定而後動,後發而先至的人,所以大家不要去低估說,他不懂空戰、不懂空軍,他是一個懂陸軍、空軍跟海軍,三軍的一個戰神。」


擔任黨主席,在「幕後」的時間更多,吳敦義從政多年,多數人對他的印象,都是這顆招牌小平頭,但其實也有不一樣的時候,他剛出社會工作時,有把頭髮留長一些,拍婚紗照就梳著西裝頭。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好像好多年都沒有留西裝頭,都是平頭好多年了,有沒有可能再嘗試一下,再留回西裝頭,大概沒有這種想法吧。」


沒有意願改變髮型,但年輕時的造型曝光,仍然有話題性,最近重新經營臉書粉專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樣曬出老照片,還跟上現在最夯的「十年挑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有玩,特別擺了一樣Pose拍照,差異在哪,IG貼文寫得明白:十年之前我不認識生髮水,十年之後髮量不屬於我,如果覺得這對比不夠明顯,那我們來看看這一張。

 

▼(圖/東森新聞)

 

認得出來嗎,右邊這位有厚重瀏海的就是朱立倫,而左邊的眼鏡男,則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縱使歲月的痕跡刻在髮線上,這些政治人物很坦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霸主地位被韓國瑜超前?柯過年合體理科太太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