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站了?賴清德下車 「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

2019/01/11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到站了?賴清德下車 「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1)日率內閣總辭,新任行政院正副院長預計由前院長蘇貞昌搭配前立委陳其邁,總統蔡英文預計在11點宣布新內閣。賴清德宣布總辭後,晚間也將在圓山飯店舉行惜別餐會,感謝內閣一年多來的辛勞。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賴清德11日上午9時30分將召開臨時院會,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失利後,認為身為行政院長的他責無旁貸,因此決定總辭,即便蔡英文多次慰留仍堅持走人。賴清德還說,內閣一起經歷許多事情,「沒有退卻,無怨無悔」,能夠與內閣共識,是他一生的榮耀。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表示總辭最積極的意義,是希望後續的政府能夠戰戰兢兢,獲得民眾的支持,更回應民眾的期待,同時也盼望總統能開創新局、大破大立。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最後發表離別感言,同時引用《神鵰俠侶》中楊過與眾人分別時說的話,「今番良晤,豪興不淺,他日江湖相逢,再當杯酒言歡,咱們就此別過」。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就任半個月…小內閣爆震撼彈 她未上任先請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