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挨批干政 韓護妻:她市府座車都不敢搭!

2019/01/11 08:4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星期三到偏鄉關心孩童,緊接著又去關心自閉症畫家,過程都有市府局處長陪同,有綠營議員就開轟,說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發佈採訪通知,根本是外戚干政,韓國瑜則霸氣回應,李佳芬連市府座車都不敢坐,何來利用資源?而且他北上參加國民黨中常會真的抽不了身,才請妻子李佳芬代勞跑公益行程,被聯想成外戚干政,他說真的是太誇張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到甲仙區訪視小林國小偏鄉孩童,教育局長吳榕峯陪在一旁,兩人還不時交頭接耳,但就是這個動作,加上又發公開行程讓記者採訪,引發綠營議員開轟,質疑是外戚干政。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綠) 高閔琳:「夫人要去參加地方的活動,我們都歡迎,請她自費去參加,不要坐公務車,帶著官員直接去前往,我想夫人並不能代表市長的公開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很多公益活動我跑不過來,我請我家裡面內人代替我去跑,也是一種激勵士氣的方式,我們非常自愛,自愛到什麼程度,連公家車都不敢用,可以去查查看,我們不敢用高雄市政府一毛錢去到那個地方,請朋友幫忙帶,還請朋友幫忙募款,捐款給這些小朋友,那做了公益活動之後,讓當地小朋友受到士氣上的鼓舞,連這個都要被批判嗎。」

 

▼(圖/東森新聞)

 

又是關心孩童,又是關心自閉症畫家,民進黨議員卻說李佳芬動用行政資源,一大票市府官員隨行,「請問韓國瑜到底你當市長,還是夫人當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內人可能覺得有點冤屈,她怎麼這樣被講外戚干政呢,也沒有干涉人事,也沒有動用政府的資源,也沒有說長道短,就是去偏鄉基金會邀請,鼓勵偏鄉地區能夠符合現代化機器人的教學,這麼好的一件事情,我覺得希望大家能夠予以支持,好不好。」

 

▼(圖/翻攝自 臉書 高閔琳

 

韓國瑜堅定表示,未來公益活動不會就此打住,李佳芬依舊會持續獻關懷,議會還沒開,議員砲火就猛烈,可以肯定的是,未來議會質詢將會非常精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