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村姑」退黨參選立委補選!怒嗆:不讓新潮流綁架

2019/01/10 20:21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昨天(9日),確定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讓也有意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相當不滿,認為黨內沒有事先協調,無法接受,因此決定退出民進黨參加立委補選,面對綠營出現分裂,國民黨搭上韓流風潮,推派議員謝龍介參選,三強鼎立的狀況引發關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南立委擬參選人陳筱諭:「如果年輕人都對這個社會失望了,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講著講著一度哽咽,號稱最強村姑,打算參選台南立委陳筱諭,不滿民進黨徵召郭國文,決定退黨展現決心。

 

台南立委擬參選人陳筱諭:「我希望年輕人可以勇敢站出來,我們不能讓新潮流,綁架台灣綁架台南。」

 

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在我提名之後,非常遺憾,有對手居然退黨參選,這一點 我希望能有轉圜空間。」

 


▼(圖/東森新聞)

 

補選黃偉哲市長留下的這一席,綠營大票倉 ,現在卻面臨分裂,國民黨不缺席,搭著順風韓流的議員謝龍介確定參戰。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雖然是最艱困的選區,有如火坑一般,但是我們還是會一肩挑起。」


面臨三分天下的狀況,恐怕也是綠營不樂見,其實民進黨,一方面徵召郭國文,另一面也曾經拿出資料,試圖說服陳筱諭。

 

台南立委擬選人陳筱諭:「昨天(9日)下午在召開,中執會會議的前五分鐘,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陳筱諭小姐,妳的民調結果已經輸了,我們兩份民調做出來,妳都落後郭國文先生,對這樣的黨,這樣的大人世界,覺得非常的失望,也覺得他們非常令人厭惡。」

 


▼(圖/東森新聞)

 

顯然黨中央無法說服,而其實2016年立委選戰,黃偉哲以大約14萬票 ,大勝國民黨派出黃耀勝3萬多票贏了4倍多,但就在2018九合一韓效應下,這優勢還在嗎,台南選戰三強鼎立,民進黨想要重整旗鼓,這個深綠 指標選區,有輸不得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提名郭國文補選立委 陳筱諭怒:退黨、選到底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