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戰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遭李亞萍嗆聲「又老又窮選什麼」

中央社 2019/01/10 19: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再戰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遭李亞萍嗆聲「又老又窮選什麼」

余天獲民進黨徵召參與三重區域立委補選,今天上午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下拜訪有意參選的議員李余典,他受訪表示妻子李亞萍說他又老又窮還選什麼,但他仍將全力以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拜訪李余典,對於曾表態參與立委初選的李余典頻說對不起,並表示,他希望地方團結來打這場選戰。

 

 

余天受訪表示,對於這場補選曾對黨中央表示,徵召上先不要考慮他,所以,他好幾次的協調都沒有去,沒想到黨中央還是徵召他。

 

 

余天也談到心情上的轉折表示,亞萍也不贊成他參選,說他又老又窮,還選什麼,他也說對啊,「那我不要表態,看黨中央怎麼處理」,但既然黨中央都徵召了,也只好為黨全力以赴。

 

 

▼(圖/翻攝自 臉書 余天

 

他說,亞萍後來就不管他了,媒體追問兩人有沒有吵架,余天說,不至於吵架啦。

 

▼(圖/翻攝自 臉書 余天

 

由於對手可能是曾「賣菜郎」的前新北果菜公司副總經理、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余天表示,任何人參選對他都有壓力,他的知名度雖然比較高,但不等於支持度,他還要再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村姑」退黨參選立委補選!怒嗆:不讓新潮流綁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