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提名郭國文補選立委 陳筱諭怒:退黨、選到底

2019/01/10 10:40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確定提名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也有意參選的「地表最強村姑」陳筱諭表示民進黨被派系綁架,無視初選機制過程根本沒有協調,只在個別徵詢後自行做民調,自己及支持者都無法接受。陳筱論表明即刻起退出民進黨,3月16日的補選她不會缺席,對此郭國文回應尊重,還是希望能夠團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落選人陳筱諭:「民進黨拋棄了年輕人,年輕人必將唾棄民進黨,我陳筱諭今天鄭重宣布,我將退出民進黨。」

 

▼(圖/東森新聞)

 

陳筱諭生氣說重話,全因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不是提名他。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落選人陳筱諭:「民進黨徵召郭國文從頭到尾沒與我協調,這樣的黑箱作業 粗糙手法,沒有辦法讓我的支持者,還有年輕人信服,所以我3月16日絕不缺席。」

 

基隆市長林右昌:「正式的徵召程序完成後,要脫黨去參選,每位候選人自己要評估考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會很公平很公正,民進黨提名不是第一次,黨有機制也會禁得起考驗。」

 

▼(圖/東森新聞)


黨內重量級人士早有預備,據黨中央透露曾在1月3日與4日進行民調,郭國文分別領先對手10%與6%,因此提名郭國文代表競選,台南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要採取參考式民調也是制度裡頭的規範,平均而言我贏了8%左右,黨中央也是因為這樣參考性民調,做為徵召依據。」

 

郭國文民調勝出,外界分析除了地方派系支持外,對手陳筱諭在初選階段看板掛出韓國瑜。

 

陳曉諭想搭上韓流風潮,看來選民不見得買單,而國民黨可能人選市議員謝龍介,現在也是來勢洶洶。

 

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謝龍介是個網紅,他也對外宣稱會找韓國瑜助選,接下來兩個月非常苦戰。」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選戰面臨分裂,想要重整旗鼓,這個指標深綠選區有輸不得壓力。

 

(封面圖/陳筱諭臉書郭國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信良退黨想回鍋 謝龍介痛批癩痢頭進公廁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