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信良退黨想回鍋 謝龍介痛批癩痢頭進公廁

2019/01/09 11:43 字級:
讀稿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為了參選議長,退出了民進黨,但是他現在卻有意重回民進黨,這讓當初和郭信良合作的國民黨相當的錯愕,國民黨市議員兼黨部主委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黨紀不彰,成了公廁一樣,誰都可以隨意進出,郭信良則說是外界的猜測他不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三長監交儀式,請來的監交人竟然是,退出民進黨的議長郭信良,綠營規劃的正副議長人選不是他,郭信良卻在選舉當天早上突然宣布退出民進黨,在取得國民黨合作,奪下議長寶座後又放出回鍋的訊息,還連帶把另3名為了挺他,一起退黨的議員要送回民進黨,讓身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很不是滋味。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如果一個政黨,我想公共廁所也是一樣,長得再怎麼癩痢頭,一個廁所也不能禁止你進來,至於民進黨家務事,至於黨紀怎麼用,我想這是民進黨家務事我們不評論。」


▼(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目前率台南農漁業經貿交流團,到大陸參訪13日才會回國,但是外界指國民黨被騙了讓他忍不住隔海狠酸。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沒有那種想法,如果大家都媒體講的那麼,這些言詞的話,未來台灣會很亂。」

 

▼(圖/東森新聞)

 

郭信良不正面回應,而民進黨團內有人對他釋出善意有人則嚴正反對回鍋。

 

郭信良沒有明說,但想要回娘家的訊號,似乎越來越強烈,日前他與立委陳亭妃一起吃飯合照,被放到網路上,外界解讀郭信良回鍋可能有譜。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三個月前朋友開店,答應要去捧場,如果大家都這樣想,藍綠惡鬥就很嚴重,想太多,單純一點就好。」

 

▼(圖/東森新聞)

 

雖然說只是朋友吃飯,但現在黨內黨主席換人,是否會尋求另外管道,不要接受黨紀處分郭信良一切隨緣。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靜觀其變,我現在要做全民的議長,要為台南市民爭取福利。」

 

想回鍋民進黨,藍綠都開轟,郭信良,只好強調要做全民議長,台南市議長之爭,讓新潮流與正國會撕破臉心結難解,郭信良釋出善意想回民進黨,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賴接受慰留! 謝龍介喊話:好好等我 瞄準2020立委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