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任「愛情產業鏈」顧問!年邁瓊瑤力挺韓國瑜:我服了你

2019/01/09 1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任「愛情產業鏈」顧問!年邁瓊瑤力挺韓國瑜:我服了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即強調要打造「愛情產業鏈」,上任後更四處奔走、尋找可用之才,昨(8日)晚間,知名作家瓊瑤在臉書上宣布,將擔任韓國瑜「愛情產業鏈總顧問」,更笑說:「韓市長,我已年邁,竟然被你拖出來當『顧問』,誰教我寫了一生的愛情呢?誰教我成了韓粉呢?難道這是上蒼給我的又一項考驗?韓市長,我服了你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瓊瑤在選前曾多次表態支持韓國瑜,也不諱言自己是「韓粉」,先前傳出韓國瑜認為瓊瑤是「愛河最佳代言人」,因為瓊瑤有一本作品「在水一方」,而「在水一方」是在愛河之邊,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瓊瑤並非擔任代言人,而是高雄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

 

▼(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說,她一生細細寫情、濃濃寫愛,或許不是每個讀者都能接受,畢竟每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她認為,有愛的人生,才是有激情、有狂歡、有痛苦、也有溫馨的豐富人生,因此她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擁有生命裡的愛,同時呼籲:「請大家支持我,支持相信愛情的韓市長!讓他為高雄、也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代代相傳的『愛情產業鏈』!」

 

對此,韓國瑜回應:「感謝瓊瑤女士的迴響,高雄的愛情產業鏈必須向她學習與看齊,如何用愛情與創意,既浪漫又動人地去征服整個亞洲與華人圈,就像『情』一樣,都是我們不斷在學習與努力的。」

 

▼(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指出,韓國瑜在下週將拜訪瓊瑤,面對面討論細節,相信瓊瑤會為「愛情產業鏈」提供很多靈感,此外,市府也會為愛河量身打造一首名為《Love River》的英文歌,再邀請知名歌手演唱。

 

(封面圖/翻攝自瓊瑤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力推愛情產業鏈!韓國瑜在高雄辦十大摩鐵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