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提九二共識?韓國瑜嘆:現在只想拚高雄經濟

2019/01/06 21: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和市府團隊參加共識營,聊未來施政方向不改幽默,他說現在本業是拍照,副業才是當市長,因為高雄已經變成全球關注的政治焦點,不過總統蔡英文希望全國各黨別再提九二共識,他嘆了一口氣回應,這個不能說、那個也不能講,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兩天沒有公開行程,韓國瑜再出現,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早,市長早,Happy new year。」

 

▼(圖/東森新聞)

 

一早韓國瑜和市府團隊參加共識營,聊施政方向。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曾幾何時,變成台灣政治觀察中重點中的重點,我時常在路上被人攔下,我現在主業是照相,副業是當市長,每天不停的照,每一天照相,都比我結婚那一天照相還多。」

幽默中不忘重點,高雄因為他變成政治焦點,特別是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再次提出一國兩制,總統蔡英文拒絕,並要大家不要再講九二共識,韓國瑜怎麼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唉,一國兩制不能講,九二共識不能講,這個不能講、那個不能講,我有時候開玩笑,九二無鉛汽油要不要改一下,這個…這個問題真的是,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下,但是目前高雄市,說實在的,這些都不是我們最迫切的問題。」

不想再被政治化,韓國瑜現在只想拚觀光和經濟,只是每個月的觀光大使,目前曝光名單以演藝圈的前輩居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有范冰冰跟李冰冰,對不對?台灣有白冰冰,我們家還有一個韓冰,所以大家都很喜歡的話,年紀大年紀小,一點問題都不是啊,你說要年輕的,未來找個年輕的,會不會有其他人抱怨呢,怎麼都找年輕的,所以我覺得像這些批判是很沒有意義的,我們只是希望包裝高雄、行銷高雄。」

 

▼(圖/東森新聞)

 

怎麼做都會有不同意見,韓國瑜希望大家給空間,不管是名人觀光、美食比賽,或是六龜佛教之旅,希望外界聚焦高雄,不過 這次的重點是團隊共識營,南方即將崛起,市政團隊也得隨時準備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各位肩膀上沒有任何不當的壓力在,放120個心,什麼這個工廠、那個工廠,我絕對不會有,大家就在份內好好的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議員串聯反對「一國兩制」 籲韓國瑜阻止陸資炒房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