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olas稱非洲豬瘟是「生化炸彈」馬英九:不知所云

2019/01/06 10:43 字級:
讀稿

行政院發言人Kolas在臉書上PO文,稱非洲豬瘟是生化炸彈,引發各界討論,前總統馬英九直接酸Kolas不知所云,另外,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批評說這根本是「練肖話」,對於這些批評,Kolas說她不再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非洲豬瘟疫情來勢洶洶,全台展開防疫大作戰,但也少不了口水戰,行政院發言人Kolas一篇臉書PO文,引發各界討論。

 

Kolas在臉書上PO文,談論非洲豬瘟,開頭寫出四個字「生化炸彈?」似乎意有所指的暗酸疫情,讓前總統馬英九也看得一頭霧水。

 

▼(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發言人說,非洲豬瘟是生化炸彈?)這不知所云。」

 

不只馬英九講話酸溜溜,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認為,身為官員,面對疫情,講出這樣的話不太OK。

 

▼(圖/東森新聞)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我認為他們這樣,是標準的『練肖話』,我覺得現在講說是生化炸彈,影射對岸有意,刻意一個攻擊,我覺得對我們整個疫情防治上,並沒有任何任何的時效,只是突然增加兩岸人民間互相不信任。」

 

Kolas對於外界批評,低調不回應,就怕傷害到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士氣,因為這次為了防疫非洲豬瘟,全國各部會可是通通動起來,嚴陣以待不敢大意。

 

▼(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防疫豬瘟,舉辦防疫消毒講習,示範正確防疫觀念,而另外包括農委會以及各縣市的動保處、機場、海關等等,通通如臨大敵,做好一切準備。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也要呼籲,大家心裡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到金門前線視察,全國從上到下提高戒備,防疫視同作戰,可不能亂開玩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台北河濱公園驚見大陸香腸…一條只剩包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