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議員串聯反對「一國兩制」 籲韓國瑜阻止陸資炒房

2019/01/05 18:18 字級:
讀稿

為了反對「一國兩制」,親綠的新生代市議員開記者會,要各縣市地方首長明確表態。甚至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要拒絕九二共識以及阻止陸資炒房。而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上PO出多國語言的照片,寫出反對「一國兩制」,其中還包括簡體中文版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拒絕「一國兩制」,新生代議員跨縣市串連到立法院開記者會,表達立場。台北市議員吳沛億:「九二共識現在已經證實是一種誤解,或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當中國已經定義它是一國兩制的時候,我們認為首長,應該明確來表達他們的立場。」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如果真的一國兩制的話,我想任何改革,都不需要再談了喔,真的有一國兩制的話,所有任何我們所期盼的改革,都會完全沒有空間。」不只要拒絕「一國兩制」,更要拋開「九二共識」,他們呼籲各縣市首長應該要明確表態,其中來自高雄的市議員,更直接點名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韓國瑜市長上任後,立刻宣布他承認九二共識,要開放陸資進來高雄炒房,我想這些都凸顯了很多很多未來的問題。」反對韓國瑜的開放政策,新生代議員北中南串聯表達理念,就在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大談統一後,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擊,甚至還在臉書上發出不同語言的照片,有簡體中文、日語、越南語等,要把聲音傳到世界各地,獲得許多獨派認同,不過統派代表王炳忠則是不以為然,一連好幾天,在臉書上舌戰獨派網友。

 
▼(圖/東森新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最近我的臉書非常熱鬧,什麼太平洋沒加蓋,支那人要滾回中國,全都跑出來,這叫做綠衛兵集體崩潰,你們是在叫…叫什麼啊?」王炳忠氣噗噗自錄影片表達自己心聲,兩岸還沒開戰,統派、獨派已經先在臉書PK。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