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總統聲量「強硬」逆轉!柯文哲:股票有一日行情

2019/01/05 12:32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的兩岸論述獲得許多民眾的稱讚,也拉升了選後低迷的聲量,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股票也有一日行情,而他著重的是長期趨勢,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一個炒短線的,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家也炒短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這幾天蔡英文的回應,好像民眾的反應還滿好的。」

 

一聽到關鍵字,深深嘆口氣,兩岸議題,蔡總統強硬回擊,柯文哲看似不樂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股票也有一日行情,問我的話,我是比較注重長期趨勢,坦白講,兩岸如果叫牌,越叫越僵,我還是比較擔心的,你不要以為台海絕對安全,那個擦槍走火還是不得了。」

 

言下之意,是暗指蔡總統逞一時之快,爾後得不償失嗎?被媒體追問的柯文哲,趕緊澄清。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總統是一日行情的意思嗎?)不是啦,我是說我們股票也有一日行情,但是股票更重要的,對國家經濟,對個人才有那個叫,股市上上下下在其中獲利,但是對國家來講,重點是股市長期的趨勢。」

 

柯文哲強調「一日行情」這話並非指蔡總統,倒是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認為,柯P是暗著講,卻公開否認,在玩兩面手法。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家都看在眼裡,大家願意受騙,他也是用一些簡簡單單,混的過去的話,你願意隨他而起舞打馬虎眼,一個炒短線,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家也炒短線。」

 

▼(圖/東森新聞)

 

沈富雄再批柯文哲也在炒短線,而大家卻心甘情願被他騙。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你拚命去追究這個東西,就上了他的當,你願意跟他隨之,隨他而起舞,是顯得你不聰明而已啊,他看到你隨他起舞,他會覺得好笑。」

 

緊接著2020總統大選就要來,誰能笑到最後,還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