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分裂? 四大老登報批蔡 柯P:去問賴清德

2019/01/04 10:28 字級:
讀稿

親綠四大老登報呼籲蔡總統不要選連任,引發民進黨內部意見分歧,而再過幾天就是黨主席選舉,卓榮泰對於四大老的意見,他認為是「恨鐵不成鋼」,而另一位參選人游盈隆則是認為大老的想法跟他很像,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這問題時,則是要問記者去問賴清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我認為他們的意思,第一個是,並不是放棄民進黨,而是恨鐵不成鋼。」


備戰黨主席的卓榮泰態度「以和為貴」,但鐵要如何成鋼,只怕已經錯過,最佳時機。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我覺得這些大老的感覺,或者心情,跟我是很像的。」

 


▼(圖/東森新聞)

 

 

同樣要參選黨主席的游盈隆透露心境,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黨內檢討意見分歧,挺英、反英勢力,檯面下「暗潮洶湧」,難道這一切的背後另有其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你們應該去問賴清德,問我幹什麼,不干我的事啊,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這話點到為止,是「一語道破」還是「隨意回答」留給各界想像,親綠四大老登報,引爆綠營內部矛盾,臉書上的辯論同樣精彩,立委段宜康暗酸,這四位「老先生」可惜了,說把敗選責任一股腦往蔡英文身上丟是最省事,也是最偷懶的方法。

 

而另一位大老林濁水,更是直接說文解字,解釋「何謂逼宮」,他說2020蔡英文選既然必敗,那有何宮可逼,民進黨敗選檢討,已經分裂黨內團結,接著管中閔案又再撕裂一次。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有時候媒體寫的都有點誇張喔,不一定是事實啦,好不好,我想不要用這個事情做文章,這個時候,台灣最需要團結對外的時候。」

 

管碧玲低調冷回應,就是因為傳出李遠哲拿管中閔案嗆蔡總統,應該當初給管碧玲當教育部長,而不是葉俊榮,蔡英文眼前面對這些「內憂外患」,讓連任之路,步步驚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