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掃「被嗆」陰霾!柯文哲恢復搭公車上班

2019/01/03 10:01 字級:
讀稿
一掃「被嗆」陰霾!柯文哲恢復搭公車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9年第一個上工日,默默恢復「搭公車」上班,柯文哲一早就在隨扈的陪同下,搭公車到台北市政府。對於媒體追問,是不是恢復搭公車?柯文哲雖然笑而不答,但幕僚隨後也證實,柯文哲將從(2日)開始恢復搭公車上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你們要幹什麼?(你要恢復搭公車上班嗎)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柯文哲雖然笑而不答,但幕僚已經透漏,在2019年第一個上班日,柯P已經恢復搭公車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7):「我們也開始在思考,買(捷運)月票要降到多少,還在思考,如果降到夠低,鼓勵更多人全部坐公共運輸,(那你以後是每天都要搭公車嗎)從現在起的計畫是這樣啊。」

 

過去為了推廣大眾交通運輸,柯文哲乾脆身體力行,每天一早搭公車上班,但沒想到上次卻遇到這樣的狀況。

 

獨派團體(2018.8):「你願意簽東奧正名公投嗎?市長你願意對這議題表態嗎?」

 

獨派團體(2018.8):「關我屁事,好,很好,干你屁事,我不在乎啦。」

 

▼(圖/東森新聞)

 

獨派團體在公車上突襲當面嗆聲,試圖要在柯文哲身上獲取版面,另外,還有這樣的狀況。

 

實況主統神(2018.8):「柯市長問你一個問題,你還記得上次跟你吃便當那個網紅是誰嗎?有沒有印象?」

 

網紅「統神」,對著柯文哲大呼小叫,驚動隨扈,就是因為每次搭公車上班都會發生這樣的突發狀況,當時正在選前敏感時刻,為了安全著想,不得已只好暫停搭公車上班。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繼續喔,以後晨間轉播要收費,哈哈,來!什麼問題。」

 

2019年第一天,柯P馬上恢復搭公車上班,除了有意一掃2018年陰霾之外,似乎也是要重整步調,讓自己更接地氣,繼續重現「柯氏風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