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拚觀光!高市將訂鳳飛飛日鄧麗君日

2018/12/29 10:2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拚觀光!高市將訂鳳飛飛日鄧麗君日

韓國瑜上任之後,團隊力拼觀光,除了規劃市長跨年行程,現在觀光局還要跟民政局合作,鎖定跟高雄有淵源的鳳飛飛以及鄧麗君,在一月分別訂定紀念日更要結合觀光辦活動,未來其他像是余光中等高雄名人也會持續規劃,盼能藉此跟市民一起緬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期間多次高歌,大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鄧麗君的經典歌曲,現在為了結合高雄推廣觀光,未來還有「鄧麗君紀念日」。


▼(圖/東森新聞)

 


觀光局長潘恆旭:「她(鄧麗君)跟高雄的緣分是,她曾經唱過電影原鄉人的主題曲,那鄧麗君是出生在雲林褒忠鄉,所以跟韓市長也有一點點地緣的關係。」

 


▼(圖/東森新聞)


緊扣鄧麗君跟高雄的淵源,選在1月29號她的生日當天來做規劃,原本開在高雄鼓山的鄧麗君文物館,未來也將會納入考量,可望重新開張。

 

觀光局長潘恆旭:「(文物館)是一個荒廢的狀態,那我們會,會同文化局把它當作是一個好的觀光行銷資源,我們會再重新振興跟復興它。」

 


▼(圖/東森新聞)

 


鄧麗君大哥:「假如有這個的話,真的還蠻高興的,(文物館)把它停掉也蠻不捨的啦,假如說政府有這個需要有適當的地點,我們非常願意。」

 


▼(圖/東森新聞)


不過紀念日不只鄧麗君,還有帽子歌后鳳飛飛。

 

韓國瑜選前之夜,合唱鳳飛飛「好好愛我」,用音樂拉近距離,更掌握跟高雄之間的關聯。

 


這是過去鳳飛飛到楠梓加工區的盛況,當時她正是工作的婦女們,心中的偶像,而且她演唱會的第一站永遠都是從高雄至德堂出發,遺憾的是沒有在高雄巨蛋開唱。

 


▼(圖/東森新聞)


這次選定她的忌日,1月3號當作紀念日,用歌曲讓高雄人重溫經典回憶,兩位歌后不只能引發共鳴,也讓高雄觀光更有亮點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