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案處理荒腔走板 游盈隆:高層吃了迷幻藥

2018/12/28 09:1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本周六(29日)第一場辯論會即將登場。在這之前兩位候選人游盈隆與卓榮泰數度隔空交火,管案上,卓榮泰捍衛府院事前不知情的說法,而游盈隆痛批蔡英文處理管案荒腔走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黨的領導階層,有些時候好像吃了權力的迷幻藥之後,神志不清,做出了一些重大決定也讓人非常詫異。」

 

▼(圖/東森新聞)


游盈隆砲轟府院高層,處理管案荒腔走板,甚至質疑背後案情並不單純。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有沒有可能來自某些方面政治的勒索,讓總統做出讓管案急轉直下的決定。」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 :「接到(葉俊榮)簡訊,院長同時在總統府開會,他們應該是同步,或是各有不同管道接到這個訊息,後來總統府也發布了一些說明跟澄清。」

 

▼(圖/東森新聞)


卓榮泰捍衛府院事前不知情的說法,管中閔案成為民進黨黨主席選舉,卓榮泰與游盈隆交鋒議題,根據了解蔡總統選後清戰場,接下來將邀請蘇貞昌回鍋擔任閣揆,游盈榮認為大敗後,小英執政兵荒馬亂要求她三思。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你能不能推出讓社會觀感,一掃過去,那樣的內閣。」


黨魁之爭,游盈隆爭取獨派以及阿扁認同,中生代大師兄卓榮泰則是定位未來黨的走向。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黨可以做地方組織,人才的培訓,跟府院黨之間,做一個比較好的交流,我覺得這樣子,我們可以提供好的人才,共同去維繫這個執政團隊。」


▼(圖/東森新聞)

 

兩人積極跑基層催組織票,29日將再第一場辯論會正面交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