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卸任第一天火辣露半球 網一看羞喊:好深!

2018/12/26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婉鈺卸任第一天火辣露半球 網一看羞喊:好深!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九合一選舉連任失利,得票率僅3.25%(7851票),當時她忍不住悲傷情緒,落淚表示「十分錯愕」,25日她正式卸任新北市議員,許久沒有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的她,也終於在臉書上上傳一支影片,祝福粉絲們聖誕快樂,而李婉鈺雖然許久沒有露面,但她的打扮依舊性感,讓網友們不禁大讚:「美極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正式卸任新北市議員後,心情看似放鬆許多,25日適逢聖誕節,很久沒有在臉書上更新近況的她,也特地上傳一支影片,她在影片中提到,「很多人都關心我最近在做什麼,其實完全都沒有出門,只有偶爾跟一些朋友小聚一下,主要是想想未來的方向,『痛定思痛』再出發,也因為很久沒上網,很多朋友在關心,在聖誕佳節特別上來跟大家問好」,並在影片末祝賀粉絲們聖誕快樂。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李婉鈺擁有火辣身材,穿衣風格也走性感路線,聖誕節這天她穿上紅色線衫應景,裡面則搭了一件粉紅小背心,雖沒刻意在鏡頭前展露好身材,但雙峰仍不自覺露出,讓不少網友的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大讚,「聖誕節快樂」、「真的好美」、「好深」、「好好藉此休息加油」、「這件衣服好美」、「我會一直支持妳的」、「臉色變好很多」。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婉鈺曬浴照秀火辣美腿!怒嗆酸民「你們敢不敢」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