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無人跑票! 陳錦祥、葉林傳奪北市正副議長

2018/12/26 11:3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會議長選舉,在藍綠都沒有跑票的情況之下,最後是由國民黨的陳錦祥、葉林傳贏得正副議長,而在交接典禮上,前議長吳碧珠結束37年的議會生涯,也讓許多同事感到不捨,由於這次有不少新科議員,像是游淑慧、吳沛憶等人,也為了這次的就職典禮,特別盛裝打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北市正副議長確定,由國民黨議員陳錦祥、葉林傳當選,投票過程藍、綠都無人跑票,順利結束,而場邊最感人的則是這個畫面。

 

▼(圖/東森新聞)

 

結束長達37年的議會人生,前議長吳碧珠正式卸下議長寶座,柯文哲還特別送上禮物致意,北市議會交接典禮上,不少新人還特別打扮報到吸引目光。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天晚上突然發現說,今天是就職日,那我發現說我只有牛仔褲跟球鞋,所以就趕快跑到夜市去買了跟靴子。」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過去這一年,每天都在掃街拜票,每天都是牛仔褲跟運動鞋,今天有稍微打扮一下。」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我們是有說大家要穿類似的風格啦,對我們時代力量,(什麼風格?)什麼風格,沒有啦就是裡面比較莊重的小洋裝。」

 

議員新人們不分藍綠,拚打扮搶曝光,而連任的老將們第一天就發揮戰力監督市政,尤其是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的小內閣不但了無新意,而且他也不必有任何新意,台北市政府裡面真正有權力的,兩個人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一個就是地下市長蔡壁如。」

 

▼(圖/東森新聞)

 

一提到柯文哲,王世堅的腎上腺素又飆升,有些話不吐不快,也正式宣告將持續監督柯文哲,北市議會新人、老將重新融合,展現不同氣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