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誕奇蹟!傘兵秦良丰復原大進展 可站立10餘秒

中央社 2018/12/25 07: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聖誕奇蹟!傘兵秦良丰復原大進展 可站立10餘秒

傘兵秦良丰5月跳傘自高空墜地受重傷,經急救後奇蹟獲救。國防部長嚴德發昨(24)日前往探視,不但身體復原大有進展,在助行器輔助下已可短暫站立10餘秒,嚴德發為他「比讚」打氣。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5月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26歲上兵秦良丰搭乘C-130運輸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直接落地,原先到院前心肺停止(OHCA)被救回,經連日救治病情趨於穩定,8月時從加護轉一般病房,甚至還在鏡頭前豎起大拇指替自己打氣。

 

▼(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軍事新聞通訊社晚間報導,嚴德發昨天特別前往三軍總醫院探視,對於秦良丰積極復健,不但身體復原大有進展,更展現出特戰官兵堅定的信心與毅力;而對於嚴德發平安夜的來訪,秦良丰與家人都感到相當驚喜。

 

▼(圖/翻攝自秦良丰臉書)

 

秦良丰在助行器的輔助下,已可短暫站立10餘秒,嚴德發對此感到相當欣慰,並強調秦良丰的「勇猛驃悍」精神,已為國軍樹立典範。嚴德發也與他一起合影,並「比讚」加油打氣。

 

嚴德發也叮嚀秦良丰,除了繼續保持信心,也不要操之過急,應循序漸進的復健,確保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待完全康復後再回到特戰行列,與國軍袍澤一起奮鬥、捍衛國家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傘兵 秦良丰 跳傘 站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