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生代鄭文燦說話「分量」大!綠委笑:要減肥

2018/12/21 15:41 字級:
讀稿

地方大選結束,民進黨大敗,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卻仍以亮眼成績守住桃園市,順利連任成功,現在鄭文燦因暖冬補助,槓上交通部觀光局,怒嗆不給補助,要聯合市籍立委把局長換掉,成功讓中央政策急轉彎,鄭文燦被認為已經是民進黨中生代的領頭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九合一大選,綠營大敗,6都唯一守住江山的「鄭文燦」,躍升中生代領頭羊的態勢,越來越更明顯!

 

桃園市長鄭文燦:「冬季旅遊補助,竟然跳過台北市、桃園市跟新竹市,這個一點邏輯也沒有。」

 

中央暖冬旅遊補助,缺桃園,鄭文燦開砲,觀光局1個星期內更正,不然發動市籍立委更換局長。地方首長,槓上中央,鄭文燦罕見動肝火,觀光局1天內,讓補助政策急轉彎,綠委樂見,全部力挺。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韓流這麼強,他還是…大家都一致認為,他會篤定連任,所以他在桃園的耕耘和努力,真的相當深,那他現在也是我們連任的、唯一的直轄市的市長,他的聲量比較大,那很正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不可否認說,鄭市長是我們6都市長裡面,目前各界所關注的,那他聲量會大也是對的,我們也希望他聲量大一點,因為他所代表的是地方民意。」

 

黨內同志看好,鄭文燦聲量越大越好,只是聲量越大,雜音也多。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文燦我覺得他體重確實分量很大,而且越來越大,至於在政治領域上,他的市政表現有目共睹,市民對他的支持,當然聲量很高,那都是好事,但分量不要越來越大,因為他需要減肥。」

 

選後,民進黨積極拚改革,民進黨主席也要換人做,雖然不是黨魁候選人,也不是總統,但鄭文燦一說話,分量大到沒人敢忽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